我买的东方集团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不出可能是价格没设好。如果您设的卖价高于当前市价太多,就难成交。也可能是交易时间问题,非交易时段无法卖出。还有可能是股票被冻结等特殊情况。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20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27
我买了一只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啊 ?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的原因有很多的,市场上没有买家是卖不出去的!
首席南经理 11642
当日股票买的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你好,是的朋友这是个好问题股票的交易规则是T加1也就是说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的我国的期货是T加0交易而且也是合法的!!直接在网上便可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按照流程提示操作就行。...
刘经理 2602
为什么一字板涨停卖不出去,不是一字板跌停卖不出去吗
一字板涨停时卖不出去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市场供需关系及交易规则的影响。当股票出现一字涨停时,意味着买盘力量非常强大,买单数量远超卖单,大量买单将涨停板封死。这种情况下,卖方虽然想要卖出股票...
小鹿经理 5341
我买了东方集团,卖不出去,想晚上挂单,应该几点挂单,挂多少钱合适
关于晚上挂单卖出东方集团股票的时间,通常大多数证券公司在交易日的晚上都会开启夜市委托功能,允许投资者提前挂单。具体时间可能因证券公司而异,一般在晚上8点到10点之间开启。建议您咨询所开...
小鹿经理 13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