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东方集团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多种原因。也许是当前市场上没有足够的买家,也就是缺乏接盘的人。或者是股票处于停牌等特殊状态。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20
st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ST股票卖不出去时,需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若处于连续跌停阶段,应坚持每日挂跌停价委托并关注公司公告;若进入退市整理期则需尽快卖出;若已退市则需办理老三板确权。
小思经理来咯 1981
我买了一只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啊 ?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的原因有很多的,市场上没有买家是卖不出去的!
首席南经理 11642
当日股票买的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你好,是的朋友这是个好问题股票的交易规则是T加1也就是说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的我国的期货是T加0交易而且也是合法的!!直接在网上便可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按照流程提示操作就行。...
刘经理 2602
我的股票能买,为什么卖不出去,这是什原因
股票当日买进之后,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979
我买了东方集团,卖不出去,想晚上挂单,应该几点挂单,挂多少钱合适
关于晚上挂单卖出东方集团股票的时间,通常大多数证券公司在交易日的晚上都会开启夜市委托功能,允许投资者提前挂单。具体时间可能因证券公司而异,一般在晚上8点到10点之间开启。建议您咨询所开...
小鹿经理 13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