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东莞证券印花税怎么收?收多少?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李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交易印花税是根据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的。关于东莞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为:

1、A股证券交易印花税:买卖双方各自按照成交金额的0.1%缴纳。这意味着,如果股票成交金额为1万元,那么卖家和买家各需要支付100元的印花税。

2、港股通(沪)证券交易印花税:买入单方缴纳0.13%,卖出单方缴纳0.13%。

3、港股通(深)证券交易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借没有开户的场景中收取。

需要注意的是,证券交易印花税应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即在股票交易过程中,买家和卖家都要支付印花税。此外,还要注意的是,证券交易印花税是由证券公司代为收取,然后上缴给国家财政部门。

以上是东莞证券印花税怎么收取的回答,如果还有疑问,或者想要更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只要肯沟通即可满足您各项需求,全程无忧,不走弯路。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99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31
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通常是单收,即只在买入或者卖出时收取一次。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开户需要在证券...
首席张经理 3782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16
好像交易股票有印花税要收,这个印花税哪家券商低一点?
股票交易是有印花税的,每个证券公司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因为这是国家收取的,按照卖出资金的1‰收取的。我司佣金极低,行业中很有优势的,加微信详细咨询
毛顾问 3600
现在证券交易印花税怎么收?股票每笔交易都要收印花税吗?
现在证券交易印花税是万分之五,现如今开户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你交易股票才会产生手续费的,股票开户流程通常包括:选择证券公司、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填写开户申请表、签署相关协议、进行风险评测...
首席牛经理 10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