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银河证券印花税怎么收?收多少?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李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银河证券印花税是多少,与交易种类有关,具体如下:

1、买卖A股、基金、债券等证券:税率为0.1%(千分之一)。但对于港股通(沪),买卖双方的税率均为0.13%(千分之一点三)。

2、买卖期货:税率为0.01%(万分之一)。

3、买卖期权:不征收证券印花税。

请注意,具体的税率和收取情况可能会根据证券公司和政策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因此,在进行证券交易时,建议咨询相关证券公司或机构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以上是银河证券印花税如何收取的回答,如果还有疑问,想要更精准的解答,可以随时加我的微信,作为资深客户经理,专业为您引航,提升您的入门知识储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99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2025年最新的证券印花税怎么收?谢谢老师啦。
股票的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卖出时才收取,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
资深顾问邓 3795
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通常是单收,即只在买入或者卖出时收取一次。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开户需要在证券...
首席张经理 3782
广州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只有卖出的时候收 1‰吗?
在广州进行股票交易时,印花税的收取规则是比较明确的。目前,印花税确实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收取比例是万分之五。也就是说,只有当你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时,才需要缴纳印花税,买入股票的时候...
资深张经理 377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16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