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北交所申购的新股,今天在持仓中`有显示持仓数量,可用数量,和持仓金额,股票账户余余额已扣申购金额,是中签了吗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