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都几个月了为什么出现触及平仓线的消息?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3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平仓线,股票投资术语,可以理解为强制止损线,是一种防止资方亏损的强制性风险控制措施

  平仓线全称叫“最低维持担保比例平仓线”。维持担保比例=(现金+信用证券账户内证券市值总和)/(融资买入金额+融券卖出证券数量×当前市价+利息及费用总和)。一般券商允许这个比例最高是200%,也就是50万元最多融资融券100万元。

  平仓线是指:在配资合作过程中,现有证券账户资金与初始证券账户资金亏损达到一定的比例时,资方有权按照合同强行平仓。这个比例就是股票配资平仓线(一般1:3配的平仓线是85%)。往往是出现极端行情的时候,操盘方未及时补交保证金所致。这个时候会导致股票配资合同提前解除,出资方强制平仓。

  平仓线130%就是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30%时,投资者需追加担保物且追加后的维持担保比例不得低于150%。如果您占用100万元,不考虑利息及费用总和的话,现金+信用证券账户内证券市值总和只剩下130万元,就会要求增加担保物,否则强行平仓。
业务全国各地就近办理,上市券商,费率申请更优惠服务更好,专业的团队协助,炒股开户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我70岁零几个月了,可以开户吗?
你好,正常的情况下70周岁就不能开期货账户了,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了解
期货_张经理 657
我有螺纹钢被套几个月了多单
你好,螺纹目前属于偏弱运行,旺季需求不足,在回调时可慢慢减仓,加我微信可以提供更多的关于螺纹的免费资讯。
期货李经理 875
你好,开户几个月了,怎么入金吗
你好开户后想要入金还是很容易的,通过证券公司的APP或三方软件,在交易界面进行银证转账就可以,而且银证转账的时间是交易日的9点到16点,其余时间时无法办理转账的。想做股票,可...
资深小林经理 1266
持有的股票阴跌几个月了,还有必要持有吗?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当我们持有的股票持续不断的阴跌的时候,是最折磨人的时候,会让很多股民心慌意乱,进而产生不理性的操作行为,...
资深刘经理 2852
你好,新手小白报到,关于平仓线想请教下,是触及到平仓线就会平仓?还是必须要走势线穿过平仓线才能实现平仓
要看是限价平仓还是市价平仓,一般市价平仓触及到平仓线,且交易量足够,触及平仓线是可以成交的,限价平仓有时候价格可能达到平仓线,但是仅仅是停留很短的时间,在这个节点没有对手价,...
林经理 2516
我持仓的股票阴跌几个月了,还能继续持有吗?
网上开户找上市券商比较好,开通在券商的线上渠道比较快,几分钟完成,我司线上低佣金开户,两融可以5.0,佣金成本价,咨询我。
小鱼经理 29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