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70岁零几个月了,可以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请问:我70岁零几个月了,可以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65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过了70就不能开期货账户了,如果要开的话可以让家里人开一个你来用,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点头像加微信来给你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5-3-29 14:5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正常的情况下70周岁就不能开期货账户了,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5-3-30 13:39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次股票开户了,已经几个月了,但是没有炒股,现在想炒股,但是签的协议书弄丢了怎么办啊?
直接把你的股票账户登录到券商的交易软件上,然后从银行卡里转入资金就可以交易股票了。银行卡如果需要更换,直接在交易软件上换绑就行了。我司新户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9520
你好,我前几个月开的账户,现在可以调佣金吗?
您好,现在是可以调整佣金的,现在跟客户经理咨询就可以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的佣金费用给您成本价!上市老牌券商!包您满意的!
资深刘顾问 5256
我买的一只基金最近表现很差,已经连续跌了好几个月了,我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及时止损呢?
这还挺让人纠结的。不过做这个决定之前,得先分析一下这只基金下跌的原因。有可能是整个市场行情不好,大部分基金都在跌;也有可能是这只基金自身的问题,比如基金经理投资策略失误、持仓的股票表现...
资深程顾问 675
基金定投我已经投了几个月了,但是收益好像不怎么明显啊,是不是我投的时间还不够长啊?
您好!基金定投收益不明显可能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投资时间不够长确实是其中一个因素。基金定投通常需要一个相对较长的周期才能充分发挥其平滑成本、分散风险的优势,短期市场波动可能会掩盖定投的...
资深刘经理 948
你好,我想问一下比如pvc它的交割月是什么时候,是每个月还是几个月一次?
你好!关于你问的pvc交割月的问题,是这样的,这要看你交易的具体是哪个合约,比如pvc2405合约,就是指交割月份是2024年5月的合约。一般来说,个人投资者持仓是不允许进入交割月的,...
资深张经理 3397
基金定投我已经投了几个月了,但是一直没看到收益,是不是我哪里操作错了呀?
您好!基金定投几个月没看到收益,这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不一定是您操作有误。基金投资的收益会受到市场行情、投资标的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市场行情是波动的,在短期内,市场可能处于下跌或者震荡阶段...
顺势产业说 6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