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帐户不会自动清除吗?我好像有看到说是超过多少时间需要到上海总部办理销户。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9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会的,最多是休眠账户,之后需要您本人去柜台才可以销的
成本佣金,贴心的服务,不一样的开户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怎样办理深圳股票帐户?我2006年办有上海的证券账户,但很久没使用了,不知是否还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就要再办上海的股票帐户?
你好,深圳地区办理中信账户只需要在手机端开户就好了,上海原来证券账户没有使用,建议你不用使用了,可以直接重新开户,现在的费用是上海的1/10,欢迎咨询交流。
张经理 3020
科创板最高申购数量不超过多少?
您好,科创板实施注册制,首个交易日新股的涨跌幅没有设限,后续交易日涨跌幅为20%,并引入盘后交易定价,这些规定使其交易风险超过了主板市场。目前股票账户可以免费开通!年满十八均可办理,七...
顾经理 12851
想办理1个股票帐户,怎刅理呀?
现在开户费率一般在万2.5,某些证券公司可以低至成本价,而且无资金量要求,因为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这样就可以帮您调整佣金率费。开户操作简单快捷,线上或柜台办理开户均可,带上身...
资深小陆经理 148
上海股票开户需要怎么办理,需要些什么手续,办理工作时间是什么时间段呢?开户需要多少时间呢?
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股票开户建议选择老牌上市券商,材料:身份证和银行卡。使用手机下载券商app或使用电脑登陆券商官网即可办理。联系康经理,免费超低佣金渠道开户!市场上您...
资深康经理 3694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72
科创板股票在涨幅超过多少时会触发临停?
较开盘价涨幅达30%,触发临停,具体的可以在交易所网站查看到的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很低价
资深毛经理 168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