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打新股最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打新股比较好的时间是上午的10:15~10:45,下午的1:45到下午的2:45。一般来说,上午的10:15—10:45、下午的13:45—14:15这段时间是新股申购中签最佳时间,这个时候打新股中签率是比较高的,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打新股的过程中最前面和最后面打中的概率小点,中间的概率是大一点,但这个有点跟买彩票一样,是随机的。


一般都是由电脑进行抽号,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从概念来看在中间区域中签的概率是比较大一点,因为有的机构投资者会在下午下单,中午是休息时间,这时候就属于高峰期了,但总的来说,随机性是比较大的,主要看运气。
如果是想提高中签率,那么是可以利用家人的账户来进行打新,这样子是可以增加中签的概率,但是要注意打新股也是会有风险的,比如说:如果新股发行的时候,刚刚好碰上“熊市”投资者都比较的消极,那么新股的价格是有可能受到市场方面的影响,从而出现下跌的情况。


打新股请联系我,我免费给您提供一对一专业解答,点击我的主页获取微信。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86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721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77
打新股中签需要准备多少钱?打新股最佳时段是什么时候?
你好,你说的打新股的中签是需要你准备的就是你中签之后资金有就是可以的,你要开户是手机上就是可以开户的,点我头像联系我给你优惠的费用
小赵经理 4012
北交所打新股时间,有了解的吗
北交所新股申购时间与A股不同,通常在交易日9:15-11:30、13:00-15:00进行。参与北交所打新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我司作为上市券商,可以为您提供专业...
小怡经理 2910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股?打新股最好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来说在上午的10:30申购新股的人会比较多一些,配号的集中度也高。打新股的中签率和申购时间没有多大的关系,和股票的市值以及自身的运气有关。
资深林经理 236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