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打新股最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老师好,打新股最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叩富问财 浏览:112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打新股比较好的时间是上午的10:15~10:45,下午的1:45到下午的2:45。一般来说,上午的10:15—10:45、下午的13:45—14:15这段时间是新股申购中签最佳时间,这个时候打新股中签率是比较高的,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打新股的过程中最前面和最后面打中的概率小点,中间的概率是大一点,但这个有点跟买彩票一样,是随机的。


一般都是由电脑进行抽号,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从概念来看在中间区域中签的概率是比较大一点,因为有的机构投资者会在下午下单,中午是休息时间,这时候就属于高峰期了,但总的来说,随机性是比较大的,主要看运气。
如果是想提高中签率,那么是可以利用家人的账户来进行打新,这样子是可以增加中签的概率,但是要注意打新股也是会有风险的,比如说:如果新股发行的时候,刚刚好碰上“熊市”投资者都比较的消极,那么新股的价格是有可能受到市场方面的影响,从而出现下跌的情况。


打新股请联系我,我免费给您提供一对一专业解答,点击我的主页获取微信。

发布于2023-3-30 14:07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最好的时间是

上午10:15~10:45


下午1:45~2:45


本券商,VIP渠道,低佣,VIP佣金,免费送影子账户,波段掘金决策工具 


点开头像,获取联系方式,联系我,加V,或者电话联系

发布于2023-3-30 14: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何时中签率最高?
打新股并无绝对的最佳时间,但根据市场经验和部分数据统计,以下时间段申购中签率可能相对较高:1.上午10:30-11:30:此时股市开盘已有一段时间,避开了开盘初期的集中申购高峰,市场活...
资深吴经理 11344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新股申购时间有何技巧?
根据市场经验和数据统计,打新股相对较佳的时间通常是上午10:15-10:45和下午13:45-14:15。新股申购时间技巧方面,可避开开盘初期和收盘末尾的申购高峰时段,选择申购人数相对...
刘经理 8931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户打新股吗?,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关于打新股的最佳时间**:从历史数据和市场普遍经验来看,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与您提交申购委托的具体时间点(例如上午10:00还是下午2:30...
资深王经理 784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33
申购新股时间几点到几点啊,打新股一般什么时候可以申购
您好,申购新股的时间与A股市场交易时间一致,为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15:00,在这个时间段内均可提交申购委托;打新股需在新股发行日当天进行申购,具体发行日可通...
资深顾问王 1763
老师好,A股的打新股方式有哪些?
A股打新账户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才可以进行申购的,交易佣金直接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66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