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友好;现在开户没有神什么限制,年满18岁就可以开户,多数是线上开户。券商选择国有上市的其实区别不大。客户经理拥有降低佣金的权力,通过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
开证券户流程都一样,按照下面几个步骤:
1、首先确定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
2、准备好身份证原件与银行卡,要上传使用的
3、根据流程提示填写你的真实信息、姓名、年龄、职业、通信地址等
4、视频见证,如实回答几个问题即可
5.绑定银行卡号,选择三方存管
6、银行卡号绑定,是你资金转入转出时使用的
7、完成风险测评,最后提交等待审核
8.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
以上就是证券公司相关问题的解答,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十大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找我开户就是为您省钱!点击右上角可以联想到我,24小时等候您的咨询!
您好,今天3点前赎回的基金,没有确认,是按确认日算收益吗?还是接赎回当天的算,麻烦帮帮我吧
我想问下,确认份额当天计算收益吗,是真的吗?
基金买入当天开始算收益吗?当天涨跌算吗?
我想问问,基金是从买入那天算起还是确认份额那天算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