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委托了没有成交怎么不能撤单,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9:25-9:30挂单成交规则是什么?能否撤单?
买股票显示已报没成交,该怎么撤单啊?
委托买入没有买成功,后来撤单,请问撤单要不要收费的,还有没够一千元的交易额,是怎么收费的?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