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买进股票显示成交,但显示可卖股票份额为0是怎么回事?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22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要第二天才可以卖出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无资金限制,支持同花顺,支持量化,送快速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您好,当你尝试卖出股票时,系统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T+1交易制度-T+1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意味着...
张经理 35929
股票委托买入后一直显示未成交,该怎么办?
你好,如果股票委托买入后一直显示未成交,可以参考以下处理方法:一、确认委托状态通过交易软件或联系券商确认委托状态,了解未成交的具体原因。二、检查并调整委托价格价格偏离市价:如果委托价格...
券商田经理 20694
当天卖出的股票,价格回落后再买进,为什么显示不是我买入成交价,,
当你在同一天内卖出股票并在价格回落后再次买入时,显示的成本价可能与你预期的买入成交价不同,这是因为股票交易系统在计算成本时会考虑到之前的交易以及相关的费用。
小鹿经理 12884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新手小白求指导
您好,这种情况在交易中偶尔会发生,请不要担心。这通常是由于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存在短暂延迟造成的,属于正常现象。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来确认您的持仓:1.**刷新账户**:在您的交易软件中,找...
资深王经理 2186
成交量显示红色和绿色,有了解的吗
在A股行情软件里,成交量柱状图的颜色由“收盘价与上一笔收盘价比较”决定:1.红色:当前K线收盘价≥上一根K线收盘价,表示该时段内资金以“主动买入”为主,市场情绪偏多。2.绿色:当前K线...
首席常经理 4982
买入股票后,显示已申报但一直没成交,这时候可以撤单吗?
你好,买入股票后,显示已申报但一直没成交,这时候可以撤单的,除去集合竞价时间,所有未成交的股票都是可以撤单的。
首席黄顾问 19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