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我在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需要准备什么?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佛山地区客户开户选证券公司正规渠道办理,例如营业网点、线上客户经理推荐码,开户免费,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开户步骤:1、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注册交易软件。2、上传自己的有效期身份证。3、视频录制认证。4、选择自己1类银行卡关联托管。5、做风险评估。办理前选择专业客户经理商量交易费率,联系我,佣金只收成本价!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教一下,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我满16岁了,可以开户么?
年满十八才可以开户哦。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去当地的营业部询问,也是有可能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
首席张经理 3580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请问,一下手机开户流程是什么?
你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开户,开户目前最热门的方式就是网上手机开户,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流程简单,操作方便。我司老牌券商,佣金给得低,就等您来咨询,绝对保您满意!
资深文顾问 2555
股票网上开户及开户流程怎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办理开户了,开户流程十分简单,按照操作提示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2680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是的,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线上开户的,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只要你年满18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炒股需求都可线上直开。开户前可以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已维护您的后续业务办理。无...
资深文顾问 2315
今天不是工作日,我可以开户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今天不是工作日,可以开户么!现在在珠海,到券商的开户经理名下开户比较好!,提高炒股技术,call我即可
高经理 1920
现在开户究竟需要带些什么?想知道我住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本人18以上的身份证以及本人的1类银行卡,开户可以线上开通,可以选择规模大的,费用少的,服务好的,低佣开户,请联系我为您办理!
资深陈经理 21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