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我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东莞地区证券开户可以在证券营业部或者在线联系客户经理1对1办理,网上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可以获取比较优惠的低佣金账户,办理前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打开券商一键开户功能,欢迎微信详询小刚经理!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哪个券商两融利率最低
您好,两融利率默认在8.35%,两融利率的多少会根据不同的资产量和交易量进行调整。一般开户之前都会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如果符合要求是可以调整成您理想的两融利率的。融资融券通...
资深富经理 2124
我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是免费的么?
开户是免费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股票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办理的,一般几分钟就能开通账户。全程操作十分简单,快捷!找欧经理开户,超低佣金无套路!!!老牌券商公司值得信赖!!!
资深黄经理 3427
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那么,开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南宁市炒股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户没有资金限制,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比您去临柜开户能节省很多时间,联系彭经理办理成本价佣金账户有毛病吗?没有毛病!
资深彭经理 2565
想知道开户是否需要准备很多东西?想知道我我现在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东莞开户可以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您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申请提交后先进行系统审核,然后人工审核。小杨经理佣金费用...
资深小桃经理 2129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57
想请教一下,我在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深圳开户网上办理比较好,股票开户首先是需要预约好您的券商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身份证银行卡必备资料,进入立即开户页面之后按照提示输入信息,同时手机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找小...
资深小桃经理 19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