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提现时间是怎么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提现时间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提现时间是怎么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432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提现时间是交易日的9-16点,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网上就可以开户无时间和地点限制!!手机下载证券公司APP跟着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开户找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2-3-31 14:02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提现时间是T+1,今天卖出的资金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提现,一点也不麻烦,24小时支持开户,欢迎预约再去办理,低佣金选择南经理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2-3-31 14:0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取现时间是不是变了,变成t+2了
港股通的资金交收规则确实发生了变化,现在的标准交收时间确实是T+2日。这意味着你卖出港股后,资金在T+2日才算正式完成交收。虽然资金在T+2日早上通常就可以用来买入其他股票(包括A股或...
文文顾问 22222
港股通取现时间是不是变了,变成t+2了,有高手来说说吗?
港股通规则未变更,实行T+2交收,T日卖出资金当日仅能买港股、T+2日可买A股、T+3日才可取现至银行卡,网传T+2可取现说法混淆了交收完成与资金取现节点。
小媛经理 3669
我买了华为麒麟 990 股票,提现时候需要先缴纳税收,不知道真假,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关于您提到的“华为麒麟990股票”,首先需要澄清:华为麒麟990是华为公司的一款芯片产品,并非股票本身。华为作为未上市公司,没有直接上市股票。如果您购买了与华为相关的公司股票(如供应商...
首席—王经理 2367
我买的是上海证券的指数,在我提现时告知无法提现,然后要我重新认证,但认证的方法是要扣百分之30帐户资金。请问是这样的吗?
不是,建议你辨别下是否为正规平台购买的指数。低佣金,低两融利率(佣金成本价,两融4.99)开户,交易问题咨询可以添加我微信沟通。
资深厉经理 561
股票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提现手续费是没有的,交易才会有手续费的。券商默认开户的手续费基本都是在万三左右,现在开户手续费的大小还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挂钩的,您自己直接操作开户就会比较高了。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14728
股票分红时间如何确定?怎么算的
公司会有公告的,除息除权日就是股票分工时间!欢迎找我办理低佣账户!
首席颖经理 143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