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做t一个点值得做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T ETF投资宝典

etf做t一个点值得做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9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投资者在场内交易etf基金只收取佣金费用,其费率最高不得超过千分之三,不同证券公司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是万分之三左右,因此,etf做t一个点值得,还有得赚。

需要注意的是,在做t的过程中,投资者需要对基金净值的走势把握较准确,否则很容易买入被套,或者卖飞,一般来说,在震荡行情中比较好做t,在单边的行情中不适合做t。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本人从业多年,已为很多股民朋友申请到了超低的佣金费率,开户找我,给您成本费用!

发布于2022-3-30 15:47 哈尔滨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etf做t一个点值得做吗?

值得做

做t有两种方式:正T和倒T

1.先买,再卖,叫正T

2.先卖后买,高卖低买,叫倒T

操作技巧:

1.先观后市再操作2.转换成其他产品3.定期定额赎回

4.根据场内基金的分时图进行做t。5.根据价格与均线的关系来做t。

需要注意的是,在做t的过程中,投资者需要对基金净值的走势把握较准确,否则很容易买入被套。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到帮助到你,如果您对基金投资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理财知识,开户等问题,可以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加我微信便可0元领取《个人资产配置计划报告》,欢迎前来咨询!

发布于2022-6-10 11:42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708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934
炒股经常做T佣金费率高怎么换券商能便宜一点
您好,多数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为万三,炒股经常做T佣金费率高,换券商考虑我司佣金实惠哦,并且我司上市券商换券商线上支持办理哦,但不同公司的收费标准存在差异。现在几乎所有券商都支持线上办理...
资深万经理 261
做t线是设置哪根线在哪里设置。做T,能否详细解答
做T线本质是日内高抛低吸的“价格锚”,常用5分钟或15分钟K线里的20周期均线(MA20)作参考。设置方法:1.打开交易软件(如同花顺、东方财富),切到个股5分钟K线;2.在指标栏输入...
首席常经理 3541
ETF日内做T怎么操作,底仓多少才能当天买卖?
ETF日内做T的核心是借助提前持有的底仓绕开A股T+1交易规则的限制,实现当天内的买卖操作,底仓最低要求是1手(也就是100份,因为ETF的交易单位是手,1手对应100份)。不管是常见...
资深姜经理 268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开账户能划算一点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找客户经理开账户能划算一点的,不同的证券公司可能有不同的佣金费率和优惠活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频率和金额选择合适的证券公司。一般来说,券商交易佣金的默认费率是成...
资深小周经理 3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