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如何操作?是买还是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如何操作?是买还是卖?

叩富问财 浏览:3394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买入,也可以卖出,主要根据未来发展来判断。如果你继续看好上市公司后市的发展,那么可以考虑买入配债也可以看股票配债是需要账号资金住够,然后买入即可的,欢迎咨询!希望能帮助到你。

发布于2022-3-30 16:04 北京

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不管是提前买还是当天卖,配债登记日当天收盘时必须持有公司的股票,获得配债资格;配售日当天打开交易软件,持仓里面会出现“某某配债”,一般券商也会发信息提醒;配债需要按金额冻结资金,账户可用余额不足的,可用银证转账进去或是卖出股票;申购配债,需要主动操作,有的券商是点击买入,有的是卖出,有的两种都可以。

我司是前十上市大券商可以给您超低的佣金费率,欢迎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2-3-30 17:33 上海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发行债券时,股东有优先认购权,此时会有配债代码等,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买入的操作方式,输入配债代码和数量等来参与配债,这样才能获得相应债券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345
股票配债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出现配债是好事,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进行的融资行为,具体是上市公司发行债券之后,持有这个公司股票的投资人就能优先购买该公司的债券。利用期权进行对冲是为了减少或避免投资组合受市场波动影...
资深富经理 28601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701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配债操作一般是“买入”。当上市公司要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向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配售一定数量的可转债,这就是股票配债。你在获得配债资格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交易软件以“买入”的方式,...
资深赵经理 3769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股票配债?,行内人解答一下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简称。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按“每股配售额×持股数”给老股东预留认购权,登记日收盘后仍持有正股的投资者,可在缴款日按面值100元/张、输入配售代...
首席常经理 2505
股票配债会亏钱吗?股票配债对股票有没有什么影响?
您好,股票配债,就是上市公司向现有股东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债”),让股东们有机会优先购买这些债券。至于你关心的配债是否会亏钱和对股票的影响,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看:会亏...
张经理 95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