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投资者在卖出分红股票时,根据其所持有的天数,来收取一定的个人所得税,其规定如下:
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免个人所得税。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2-3-29 17:41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3-29 17:41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3-29 22:05 北京
沪市股票分红、除权除息的申报规则有何特点?
分红除权除息日买入股票,能否享受本次分红?
股票分红后股价为什么要进行除权处理,投资者的总资产会因此增加吗?
股票分红对散户是赚是亏,除权除息怎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