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可以买入后一直持有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可以买入后一直持有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8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可以买入后一直持有的,股票开户地点没有限制的,网上开户没有地域的限制,需要的证件主要是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名下的银行借记卡。现在各大券商服务水平提高,我司交易手续费成本价,欢迎在线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2-3-28 14: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买一只股票是否获利要取决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长期持有一只股票固然很重要,但像康得新这类白马股,当出现利空消息时,就要及时卖出,而不是继续持股。希望能帮助到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3-28 14:45 北京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佣金费用现在一般都是万几,根据你的资金量佣金费用是可以进一步调整的,想办理股票开户,联系我给你佣金成本价!如有相关需求欢迎跟我联系!!

发布于2022-3-28 14:3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可以买入后一直持有,开户流程:准备有效身份证,支持的银行卡,下载开户APP,点击开户,添写个人资料,上传有效身份证件和支持的银行卡,建议你选择张经理开低佣账号!

发布于2022-3-28 14:3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长期看好一只股票的话你是可以一直持有的。

发布于2022-3-28 14: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因为明显这个股民在没有进入市场之前都是相信的价值投资。价值投资就是相信,如果档案看好一个公司的价值的时候,就是应该长期是有长期持有之后。那么这个公司的股票总是会不断上升的,这是有一定通货膨胀的关系,也是对公司的看好。明显这个股民他是相信了价值投资,所以说选择一个股票进行长期投资是可以的。实际上如果说选择的好的话,这只股票还能带来极大的收益。

发布于2022-3-28 14:4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44
为什么股票委托买入但一直没成交呢,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委托买入后一直没成交,通常是因为你设置的是限价委托,而你的买入价低于当前卖一价,系统无法匹配到卖家。比如当前最低卖价是10元,你挂9.8元买,只要股价没跌到9.8元或以下,就不会成...
橦经理 4703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涨,我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您好!当遇到持有的股票长时间不涨的情况,做决策确实比较纠结,不能简单地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股,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一方面,您得分析股票不涨的原因。要是公司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
顺势产业说 1247
我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很长时间,但一直没有涨,我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您好!在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时,不能简单地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您需要分析手中股票的基本面。比如,公司的业绩状况如何,是否具有持续盈利能力;所处行业的...
资深程顾问 1287
打新股是不是一直持有股票才能一直打新呀?以后不持有股票或者市值不够还能继续打新股吗?
你好现在打新股确实是需要账户内一直有股票市值的,如果账户内没有股票市值或者T-2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的股票市值不足一万元,打新的额度也就没有了,所以如果想要一直享有打新的额...
资深小林经理 4369
股票一直显示买入待报,求解答一下吧
“买入待报”表示你的买单已提交给券商,但尚未报送至交易所。通常出现在交易高峰(如开盘前)、网络延迟或系统处理积压时。只要订单信息正确、资金充足,一般几分钟内会自动转为“已报”并进入撮合...
橦经理 26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