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靠谱吗?怎么开股票账户打新债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打新债靠谱吗?怎么开股票账户打新债呢?

叩富问财 浏览:317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您好,打新债目前上市都是基本上上涨的,风险也相对比较小。想参与打新债直接网上办理证券账户开户,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填写基本资料(开户营业部;服务经理工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数字证书下载---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任何股票相关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3-25 11:44 深圳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债靠谱吗?怎么开股票账户打新债呢?打新债是靠谱的,你首先要先中签啊,不管什么券商的账户都是支持打新债的,只是每个券商的佣金是有所不一样的,还有就是开户方式不一样佣金也会不一样的,你要是自己在券商APP上直接开户的那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的VIP账户的,你自己开户是开不出来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1.手机登录

2.选择营业部

3.上传身份证

4.填写资料

5.选择开户账户类型

6.三方存管绑定(即银行卡绑定)

7.设置密码

8.风险评测,并确认风险揭示书等

9.视频见证


交易费用您的要求都可以满足,顾问林佣金包您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发布于2022-4-13 13:5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正规的打新债是靠谱的,所以您要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安全便捷,可以在线联系我网上开户,准备银行卡、身份证,没有时间和地区限制。
具体开户流程:1、登入券商官网开户界面或者手机软件开户界面选择新开户-
2、手机号验证
3、填写基本资料(开户营业部)
4、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5、填写三方关联银行
6、视频认证
7、数字证书下载
8、签署各项协议
9、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还有一对一协助解决问题!

发布于2022-3-25 10:2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打新债靠谱吗?怎么开股票账户打新债呢?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是0门槛,不定期发行,只要在正规券商那里开户打新一般都是靠谱的.所以想参与打新债需要提前办理一个证券账户。

手机开户步骤
1;客户经理会给你选择券商的开户二维码完成注册。(这样是方便你开户成功后的调佣)
2;点击开户,输入你自己的手机号,收到验证码并输入。
3;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
4;与工作人员进行视频认证,并回答几个问题。
5;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签署相关的协议。
6;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选择银行并输入银行卡号。
7;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即可。
想做打新债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这样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债。

发布于2022-3-25 22:5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通过正规的股票账户打新债是靠谱的,如果您想提高打新债中签率,建议您联系右上角顾问经理,顾问经理可以免费指导,让您提高中签率!

开户基本流程:
1、点击专属客户经理发给您的打新债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一定要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方便以后交易使用。
2、按照填写基本信息,上传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设置三方存管。
3、设置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并记住,
4、开户视频见证,视频认证使用普通话语速不要太快,个人风险测评,
5、收到券商发来的资金账号,股东账号,输入资金账号密码即可登录,进行打新债。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发布于2022-6-2 08:5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28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25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44
ETF 交易可以打新债吗,持有 ETF 算不算打新债市值
您好,ETF交易不能直接打新债,且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哦。我来帮您梳理清楚这里的逻辑:打新债的市值认定范围,仅限沪市或深市的A股个股(包括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股票),ETF...
资深崔经理 91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77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