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4-1 10:51 丽江
你好!我在2009年12月开过户,做过一笔交易之后就一直没管了,我的账户现在都还没有休眠 ,由于现在我在毕节威宁上班,我想换这边的三方存管银行,请问现在应该怎么做?
叩富问财
浏览:970 人
分享
更换绑定三方存管银行,持仓股票需要卖出吗?
股票开户选择哪个券商支持三方存管银行多?
那如果我先开股票帐户,而选择的三方存管银行还没有开户,是可以直接那券商的三方存管协议去银行开户并绑定吗?还是一定要先有该银行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