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的要花的钱的要求?到底万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可转债的要花的钱的要求?到底万几?

叩富问财 浏览:124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的要花的钱的要求:
【1】交易费率会A股交易费用要少,可转债卖出的时候不需要交纳1‰的印花税。
【2】可转债交易只收取佣金,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收费标准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单笔最少为1元。
【3】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买卖可转债,具体操作与买卖股票类似。
【4】可转债在转换期结束前的十个交易日终止交易,终止交易前一周交易所予以公告。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3-19 09:24 深圳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要花多少钱才可以进行开户?
现在开户佣金是默认的,开户佣金主要是跟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挂钩的,券商会根据这两个数据为您制定优惠方案,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的大小,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要求尽量为您协...
资深小杨经理 3679
目前开户炒股,需要花多少钱才可以呀
您好:不同开户渠道会影响佣金水平,张经理会全力协助您办理超低成本佣金账户,开立账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券商股票费率不是全部都是券商收的,包括规费、过户费、印花税、和券商净佣金:1...
首席张经理 2151
两融的要花的钱是多少?到底万几?
现在两融默认8.35左右的利率,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投资者开立信用账户后,会有一个授信额度,该授信额度与投资者的证券类净资产和信用评级息息相关,因此在投资者净资产有较大幅度增长的情...
资深小婧经理 3985
可转债万0.5佣金吗,多少钱起步
现在的可转债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调整的,开户前可以对多家证券公司进行一下比较,了解不同券商所给手续费的情况,办理开户前,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费率的协商和沟通。股票账户可以...
资深小梦经理 682
开通qmt有什么要求,需要花多少钱
开通QMT量化交易账户需要10万,量化交易是股票交易的一种方式,主要是其采取的是一种策略交易方式,具备系统性、纪律性、套利思想以及概率取胜。QMT还是PTrade是量化交易领域的重要工...
资深小陆经理 6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