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为什么会亏钱呢,有哪些原因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散户为什么会亏钱呢,有哪些原因呢?

叩富问财 浏览:158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散户亏钱的原因如下:

1、追高杀跌,即散户喜欢股票上涨的时候跟风买入,在股票下跌的时候,盲目卖出,则很容易导致投资者买入被套,或者卖飞个股,从而产生巨大的亏损。

2、散户喜欢短线操作,即频繁的买入卖出,这会增加其交易成本。

3、追热点,即一些散户喜欢追市场的热点,然而市场上的热点、板块轮动较快,这会导致短期投资者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4、不会判断大盘,或者个股趋势,过分关注短期行情多数散户炒股是不会去判断股票目前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到底是初期中期还是末期的哪个阶段,过分地关注个股的短期行情,而忽略个股的长期行情,这往往会导致在股票上涨中期看到股价涨势不好就卖出,而错过了后期的涨幅,在个股的下跌过程中,扛住不放,或者继续买入,导致其被套得更深。
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22-3-16 18:00 哈尔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大部分人买基金是亏钱的?买基金经常亏钱的原因是什么?
多数人买基金亏损核心源于操作与认知误区。一是追涨杀跌,看见基金大涨跟风买入,下跌恐慌割肉,完美踏反行情;二是持有周期太短,总想着短期获利离场,忽略基金长期增值属性,不满7天赎回还要扣1...
资深王经理 70609
股民咨询,为什么中国股市的散户总是在亏钱?
"“比较喜欢追涨杀跌,所以散户大部分都是亏钱的”账号的申立是很简单的,现在在在手机上就能完成,而且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一张能用于银证转账的银行卡和申立本人的开户...
资深張经理 6081
炒股为什么亏钱,看看庄家猎杀散户的陷阱?
您好,现在炒股亏钱是散户技术和资金方面的能力不足,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7966
为什么90%的散户炒股票都会亏钱?
在a股市场上,90%的散户是亏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如下:1、盲目地追涨杀跌在股票市场上,散户喜欢盲目地追涨杀跌,即在个股上涨的时候盲目地买入,在股票下跌的时候,盲目地卖出,对股票的走...
小鹿经理 10243
基金赚钱但基民亏钱是什么原因,怎么避免追涨杀跌?
其实基金赚钱但基民亏钱,核心问题出在咱们普通投资者的操作习惯和心态上,不是基金本身不行。就像大家去菜市场,看到某款菜被抢着买就跟风加价囤,结果过两天菜降价了又怕坏赶紧低价甩卖,忙活一顿...
资深姜经理 159
我为什么总是亏钱?股票亏钱,外汇也亏钱?
您好,别作交易了,这个钱先拿去做慈善吧。等以后心态好起来了再去投资吧。我公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点击我的头像预约我!
客户经理华 67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