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我中午12点到2点半之间去券商那,可以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2025合规券商名单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我中午12点到2点半之间去券商那,可以么?

叩富问财 浏览:217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如果去营业部办理开户一般9:00-16:00是可以的。网上开户支持7*24小时办理,开户找我在线一对一服务开户。

发布于2022-3-14 17:08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需要哪些条件呢?
满十八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线上即可办理。券商证券开户一般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如果您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券商会根据您的开户需求为您调整佣金。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开户...
资深张经理 20512
想开个股票账户,选哪家券商最好?
各大券商都是不错的,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新手开户各大证券公司市场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这些券商可通过与客户经理协商、利用线上专属渠道等方式,为新手争取更优惠的佣金。选择这些大...
资深小静经理 282
想开个股票账户,佣金低一点,哪个券商对新手最友好?
想开个股票账户佣金率费率是万3上下,佣金率主要取决于您的办理方式,在APP自行开户手续费比依靠客户顾问申请要高。开户要用到二代身份证、借记卡,扫描客户经理的开户渠道二维码。一般的开户流...
资深唐顾问 584
想开个股票账户试试水,哪个证券公司靠谱点?
开户优选我司上市券商,交易佣金性价比出色。开户渠道的选择至关重要,各家券商佣金政策各不相同,建议多方对比资费后再办理。提前对接线上客户经理,开户时便可直接申请优惠费率,给到合意的佣金标...
刘经理 322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要怎样办理?
股票开户分为营业部现场开户和网上在线开户,二者均可办理股票开户,1.上传账户持有人的身份证照片。2.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验证登录。3.然后视频认证阶段,该阶段大约需要...
小鹿量化经理 8790
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可以办理股票开户手续吗?
股票开户网上随时都可以办理,开户到正规券商办理开通之前,先和客户经理协商好费用再开户,这样办理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调整佣金开户联系我司佣金极低!
资深张经理 58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