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多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可以协商的,但是前提是您需要先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相当于就是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只要是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都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低佣账户;
以上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还有其他不太清楚的,可以随时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1 15:34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2-4-1 15:34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2-3-22 15:01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2-4-13 15:27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2-6-23 09:51 上海
万1.2佣金算不算高,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股票佣金万2.5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小白开户股票佣金一般多少合适,万2.5和万3差别大吗
万1.5佣金算不算高?哪个券商佣金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