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好的,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都会有很大的优惠,我司上市20年追求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超低佣开户而且含规费过户费!联系康经理您放宽心!
发布于2023-1-31 09:20 南京
+微信
你好,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好的,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都会有很大的优惠,我司上市20年追求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超低佣开户而且含规费过户费!联系康经理您放宽心!
发布于2023-1-31 09:20 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6-8 14:41 福州
+微信
发布于2022-3-3 17:43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2-3-3 11:21 莆田
想找个靠谱的大券商开户,佣金低一点的,有推荐吗?
想找个好的的券商开户,大家推荐哪家
想找个佣金低的券商开户,大家用的哪家?
银河证券期权佣金太高了想找个2元的券商开户?
想找个大券商开户,佣金怎么才能省下来?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高了,现在的低佣金是怎么开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