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个平台,想开个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是哪个平台,想开个户

叩富问财 浏览:232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恒指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指数,想做是需要本人到香港当地的期货公司开户的,并且要办理香港银行卡。

如果大陆投资者没法过去,也可以直接找正规的国际外汇交易商开户,并且门槛更低,杠杆高保证金也少。

国内私人搞的配资盘千万不要选择,都没有任何监管,资金安全无法保障的,可以选国际十大外汇交易商,像爱华,福汇这些知名的平台都可以,具体该如何判断:

一、监管牌照,像国际十大监管英国FCA,美国NFA,爱尔兰CBI等大国的都比较权威;
二、开户链接,一定要看下是否是真实的官网网址,很多都是冒充平台要小心;
三、成立时间,最好选择5-10年以上的更稳定安全,1.2年的也很容易跑路;
四、手续费正规平台都只有点差,额外有佣金,或者点差过低的不要考虑。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如果还需其他咨询帮助,请加微信,进一步详聊。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2-2-28 09:2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户网上即可开通,新开客户建议选择网上开户,官网或者应用商城下载证券公司的官方软件就可以了,开户需上传本人二代身份证和三方存管银行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2-28 09:27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58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45
在?想开个户 如何联系你
想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免费办理,年满18周岁之后,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几分钟就能办好,欢迎咨询,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使用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银行卡,...
黄经理 4761
我想开个户开始炒股,请问具体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开户炒股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不复杂,主要是基础证件和一些必要材料。首先得确保自己符合开户条件,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这些核心材料,再找个网络稳定的环境,就能顺利完成开户了。如果您想了...
资深胡经理 1157
你好,我想开个户,佣金能是几个点的?
股票开户的必备条件是十八岁,开户前您需要下载一家券商的开户app,软件上面都是有开户流程的提示的。股票佣金一般来说每个交易公司的都是不一样的,推荐你找我开户,因为我们公司的佣金确实够低。
小周经理 5108
想开个户,请问佣金多少?
现在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依靠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开立账户会用到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请您提前准备好,开户很简单的,一般是下载券商的交易app开通。开通账户步骤...
资深小唐经理 41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