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开了个一年多的,觉得佣金有点高,现在还可以调整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开了个一年多的,觉得佣金有点高,现在还可以调整吗?

叩富问财 浏览:23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佣金当然是可以调整的!佣金是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协商的,我建议您先联系客户经理,佣金每家公司都是不同的。

在线咨询超低佣金别犹豫!点我头像享受VIP佣金超优惠服务!

发布于2023-4-26 10: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昨天开了个股票账户,我该怎么往里面充值钱啊?
您好,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往绑定的银行卡充钱就可以,只要您满18岁,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很快滴!开户找小钱,成本价佣金信手拈来!!!小钱解决您的一切疑问哦!
资深文顾问 44421
安逸花贷款利息高不高?50000一年多少利息?
安逸花的贷款利率因个人信用状况而异,年化利率范围在7.2%至24%之间。以50000元贷款为例,如果按照最低年化利率7.2%计算,一年的利息约为3600元;如果按照最高年化利率24%计...
专业经理史 11218
现在证券开户,哪个公司佣金最便宜?有没有包年的?一年多少?
你好,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你可以找多家证券公司对比对比的,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佣金和服务都是能让你满意的,欢迎联系
资深顾问 9888
你好,我开了个股票账户,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始买,怎么办?
你好,开户后t+1就是可以购买股票的,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网上办理开户肯定更方便些,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预约我即可享受到低手续费!在线联系我吧!
金牌贺经理 8019
请问开了股票账户的还能调整佣金吗?具体怎么做呢?
现在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费用一般是万分之三,佣金费率是由投资者与券商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佣金可能都是不一样的。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办理,客户经理会依据券商所给的...
资深小冰经理 4206
沈阳开户时不小心开了高佣金账户能调整吗?怎么调?
您好,沈阳开户未调整佣金多在万三范围,是比较高哦,但是一般来说联系客户经理是可以协商佣金哦,但是,一个较为经济高效的方式是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办理,这往往是获取佣金优惠的可行途径。
资深万经理 1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