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批买卖的股票成本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批买卖的股票成本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482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按照你的成交金额来收费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分四部分:券商佣金、印花税、过户费、证券监管费。
开户就找我佣金一定低!

发布于2022-2-15 14:1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分批买卖股票的成本的话,佣金这一块还是你每买一次算一次

发布于2022-2-15 14:23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分批买入成本=持仓成本+(买入金额+手续费)/买入数量,股票分批卖出成本=持仓成本-(卖出金额+手续费)/卖出数量。股票成本价会直接显示在持仓中,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比如:某股票现价为10,买入时股价为9元,共持有1000股,那么股票获利1000元,当天又以10的价格买入1000股,那么投资者的成本价为(10*1000+1000)/1000=11元,不包含手续费。
有更多股市基金相关问题欢迎预约我咨询,上市券商无门槛超低佣金,低佣金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成本。两融利率低至5%。

发布于2022-2-15 14:18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成本的话,分批买卖的话,是按照这个成交金额来计算的,所以不管您是买了几批,都是这样来计算,,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享受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2-2-15 19:5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一股票分多次分批买入,分红除权后不同成本仓位的持仓成本怎么精准拆分核算?
可以按批次单独核算。每一批次的成本=(买入总金额+交易手续费+印花税-该批次对应的分红现金)÷该批次的实际持股数,要是有送转股,持股数要加上送转的数量
江北嘴赶死队 763
庄家为什么不一次性买卖股票,非要分批来?是不是买卖股票占流通股5%就要发公告?庄家分批买卖是不是想避开这点?
庄家不一次性买卖股票与我资金量大,一次性交易会造成股价的大幅波动
俞经理 9897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105
买股票想分批建仓降低成本,华宝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设置?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吗?
在华宝证券,分批建仓可以通过“全品类智能条件单”实现,这是华宝智投APP7.0/PC终端的核心工具之一,支持按价格、涨跌幅等条件设置分批买入策略。具体来说,你可以在智能条件单功能中选择...
资深安经理 165
做T:2.257-2.264成本怎么到2.447的我不知具体怎么算的,,成本这么高了!我分批进,没卖
您好,做T是指在股票或基金交易中,通过当日的买入和卖出操作来降低持仓成本或者增加盈利。您分批买入但没卖出,成本却变高,可能是因为后续买入的价格高于之前的平均成本,导致整体成本被拉高。具...
资深赵经理 1008
买股票想分批建仓,华宝智投的分批建仓条件单能帮我自动买入吗?这样能降低成本吧?
华宝智投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支持分批建仓自动买入,能帮你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操作。比如你可以通过“价格条件单”设置多个目标买入价,当股价跌到设定价位时,系统会自动按预设数量委托买入;也能...
资深安经理 1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