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贵公司开户佣金大概是多少?我是一名老股民,需要在贵公司开一个账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开户佣金

请问在贵公司开户佣金大概是多少?我是一名老股民,需要在贵公司开一个账户。

叩富问财 浏览:291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如果想要佣金低的话,只要联系我就可以的。开户的话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只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交易多年的话也知道手续费,长期交易下来差异还是挺大的。

发布于2022-2-9 22:25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想要开户的话,只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然后联系我就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至于费用问题的话是看资金量。

发布于2022-2-9 22:26 佛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贵公司是什么公司
你好大有期货是一家总部位于长沙的期货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前身为湖南大有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8.3亿元。是湖南省期货业协会会长单位,业...
期货阿飞 182
请问在贵公司开一个证券账户的佣金是多少?我是一名老股民,需要再开一个账户,谢谢。
现在正常市场上是万分是3的交易佣金,不同券商和营业部有不同政策。可以和我联系争取较优费率
刘经理 4050
请问:贵公司开户费是多少钱?贵公司佣金怎么收?贵公司开户有没有最低资金要求?
股票开户是免费的,每家证券公司的费率和手续费都不同,建议多家对比,开户没有资金要求,找小杨经理开户,股票佣金做到您满意为止!!
资深小桃经理 2309
请问贵公司佣金的收费标准大概是多少?如账户金额50万以上。
证券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是统一的,办理开户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就能申请即可向其申请办理低佣金的账户,而客户经理会依据您的需求以及您...
资深苏经理 902
我准备在本周五开一个证券账户,请问贵公司的手续费及佣金率是多少?
您好!低佣金的账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办理,每家公司费用差别是比较大的,您网上办理的手续费低的多,我司还能更低更低,老牌上市券商,不做虚假宣传!
资深康经理 6383
林经理:您好!我想在贵公司您的下面开一个证券账户行吗?佣金是多少?
您好,现在开证券账户是可以的,开户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欢迎咨询。
资深王经理 21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