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中信证券配股己有持仓与市值,但持仓股票没增加,什什情况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持仓 市值 中信证券专属福利

美女,中信证券配股己有持仓与市值,但持仓股票没增加,什什情况

叩富问财 浏览:2627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中信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3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只要在认购配股时间缴款了的就会配股,逾期未缴款者,作自动放弃配股权处理,后面没有办法补缴款。因此,在配股后你可查看交割单,以确定认购是否有效。
配股并不是马上到账的。配股缴款结束后,公司刊登股份变动公告后,经证券交易所安排,另行公告上市时间,上市交易后股数才会增加。
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7 12:21 阿坝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信的公告上说了另行通知的,关注公告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7 13:55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线上开户,新年如虎添亿:是这样的,配股并不是认购了就马上会显示在持仓里面,什么时候上市会有公告通知的额。

我司在线办两融/利息5.5,量化交易qmt/ptrade~

发布于2022-2-8 13:4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并不是。浮盈只是账面数字,股价随时会下跌回吐利润,只有卖出股票,资金落袋,才算真正赚到现金。
老牛经理熊熊 556
股票持仓参与市值打新,持仓 ETF 市值是否计入申购额度?
持仓ETF市值不计入打新申购额度,沪深交易所规则明确,仅非限售A股及存托凭证能参与额度计算,ETF属基金产品,无论底层资产如何,其市值均不参与核算
子茜经理 118
持仓股票账面浮亏,不卖出会不会产生实际亏损
不会。浮亏只是账面数字,只要不卖出,亏损就没有实际兑现,股价后续回升可回本盈利。
老牛经理熊熊 135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了该怎么处理?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后,要看退市到哪里交易。可能会转到场外市场交易等
江北嘴老王 2471
持仓股票出现涨停后,当日还能不能继续买入或卖出?
(1)在A股市场,股票涨停后仍可进行买卖操作,但买入方只能挂跌停价,卖出方可正常挂单。(2)若你持有股票,涨停后仍可选择卖出,但需注意涨停板封单量和后续走势。(3)部分券商系统可能会对...
小鹿经理 992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8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