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打新费率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必备资料包 可转债打新日历

可转债打新费率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017 人 分享分享

1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佣金选择排名前面的上市券商低便宜。您可以直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专属渠道进行办理,开户找我直接在线即可指导办理,全国均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3-12-11 09:38 重庆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打新不要钱,手机APP开户都是免费的,现在开户已经不用去证券公司了,线上就能处理业内佣金万三,我司调至成本。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这两个证件,满18周岁且持有有效身份证的合法居民均可办理希望有机会协作您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2-11-4 14:26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费率0.5,需要办理可转债开户可以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欢迎加我微信详聊!

发布于2022-8-19 16:2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费率每家券商营业部都是不一样的,佣金部分只是在你交易的时候才产生的。如果你的资产很大,你可以和证券公司沟通降低佣金,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帮您开户降低佣金就可以了。老牌上市公司和低佣金,您只需要联系我,保证您不吃亏,不上当!

发布于2022-5-12 16: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申购是没有费用的,只有交易才会有

发布于2022-1-24 15: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没有市值要求的哦,开户即可操作可转债的哦,开户流程在各地都是一样的,开户也是没有地点限制,全国各地都能享受我司的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2-1-24 15: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是不要钱的,也不需要费用的,开户流程基本上所有的券商都差不多的,都是跟着提示申请开户的,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系统会主动提示你该怎么做的。开好后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2-1-24 15:1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打新是没有手续费的,可转债打新只要有证券账户即可参与,一般都是中签后卖出的时候单边收取卖出手续费的,正常来说可转债的中签率也是挺不错的,如有需要欢迎咨询预约,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1-24 11:06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可转债打新是免费的,但是在卖的时候是要收费的,开户这块不难,想提高炒股技巧,找我享受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2-1-24 11: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打新不要钱的,可以手机上开户的,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一点也不麻烦的!24小时完成开户,每家公司的交易费率差别是相当大的,联系到我直接申请到成本价费率!

发布于2022-1-24 11: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再打新的时候是不会收取费用的哈,但是您卖出的时候会收取您相应的佣金

发布于2022-1-24 11:01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打新不要钱,卖出就要佣金,主要佣金方面也会有很大的低力度,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常见的银行卡,还有玉经理可全程协助您开,新开营业部嘉年华,开低佣账号选择玉经理!业内是超级低价!新客福利等你来领取!

发布于2022-1-24 10:5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打新与沪深、可转债打新的优劣势对比?
北交所打新、沪深A股打新与可转债打新在参与门槛、申购规则及风险收益方面各有优劣:北交所打新需20日日均资产50万及2年交易经验,采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无需股票市值,资金占用时间较长,...
2754
可转债打新中签 10 张,上市卖出佣金万 0.01 的话手续费是多少?
可转债打新中签10张上市卖出,佣金默认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万0.01的说法是违规的,正规券商无法办理。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
首席毛经理 59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553
新股、可转债打新需要持仓市值吗,申购过程有没有手续费?
关于A股新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申购:必须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实行市值配售制度。计算标准为:以申购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来核算额度。沪市和深市的市值分开独立...
高级胡经理 80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手续费吗?中签缴费扣费吗?
1.新股申购(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沪深北交易所自2023年8月28日起取消新股认购经手费,投资者申购时不收佣金、过户费、印花税、认购费,只消耗持仓市值额度,不扣一分钱手续费上...
资深小童经理 82
可转债打新需要持仓市值吗,申购扣费规则是什么?
可转债打新属于信用申购,不需要持有股票市值,所有已开户的投资者均可进行顶格申购。申购过程中不会扣除任何费用,只有在中签后才会扣除可转债的面值本金(每张100元),且不收取任何认购手续费...
高级胡经理 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