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能一直持仓不平吗?期货能不能一直扛着不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持仓

期货能一直持仓不平吗?期货能不能一直扛着不卖?

叩富问财 浏览:216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期货交易是不能一直持仓的,如果强行持仓会被交易所强平,强平后一般交易所会有相应的惩罚,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比如:有些期货公司会取消保证金降低制度,恢复交易所标准,或者强平的产品盈利部分归交易所,亏损部分交易者自己承担等等。

一定要注意每一个产品的交易日及交割日,合约到期后对持仓产品及时进行平仓,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回答希望可以解答您的疑问,期货开户一定还是要找一个行业做好实力强的公司,这样可以合理合法的保障您的权益,如果说您是第一次接触期货,那您可以直接+v,我可以和您分享一些期货方面的心得,让您可以在期货行业做的更好。

发布于2022-1-20 14:1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是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钱,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不是。“一直不卖就不会亏”只是账面错觉,真实风险始终存在:1.价值永久性损失若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下滑、行业衰退、财务造假),股价可能长期低于成本甚至退市,资产永久缩水。2.机会成本资...
首席常经理 5224
买股票一直不卖最后是什么结果,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不卖,结果主要看公司质量。如果拿的是优质企业(比如行业龙头、业绩稳定增长、持续分红),长期持有会受益于股价上涨和分红再投资,比如茅台等白马股持有10年可能翻几十倍。但如...
资深黄经理 3750
退市后的股票能一直不卖吗?
不卖就等着被破产清算了,到时候可能血本无归。
资深梦梦经理 40012
持仓出现亏损一直不卖,是不是就不算实际亏损?
账面浮亏只是持仓市值与持仓成本的价差浮动,只要没有卖出持仓,亏损就没有实际兑现,后续股价反弹还有回本盈利的可能;但如果个股基本面持续恶化、面临退市,长期持有可能造成深度套牢甚至本金大幅...
资深王经理 112
请问一下期货一般持仓多久合适?一直持仓要手续费吗?
持仓不会收取手续费。期货合约最多可以持仓至到期日,期货更加适合短线交易。上海的品种,合约到期日是交割月的15号,但是往往要比到期日还要提前3个交易日就平仓,以免流动性不足无法...
资深贺经理 7141
新手,0基础。 请问股票怎么玩?例如:我今天买了100股,我一直不卖可以吗?一直不卖等到公司可以吗?
可以让你的股票可以一直保留在您的持仓中,然后您可以查看它的走势,如果您不太熟悉的话,您这边也可以先做一下股票的模拟盘练习。
股票杨经理 19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