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持仓成本价高好还是低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持仓成本 股票持仓

股票持仓成本价高好还是低好?

叩富问财 浏览:51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持仓成本当然是低好,成本低,相对而已收益就会高些。我司佣金业内良心,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0 00:00 德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1961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保留吗,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不会保留,新券商会按照当前市场价值重新计算持仓成本。转户过程中需要先在原券商撤销指定交易,再到新券商重新指定。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取决于您所在地区和开...
资深毛经理 363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51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970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会变。1.现金分红:持仓股数不变,成本价自动降低,分红现金入账。2.送股/转增(高送转):持股数量增加,成本价同比例摊低。3.总持仓市值短期基本持平,属于账面调整,不产生盈亏。
老牛经理熊熊 1907
老师,基金持仓成本价是不是越低越好?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持仓成本价?
基金持仓成本价是越低越好的,可以在手机上自助办理,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4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