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以后怎么买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5个回答
+微信

您好

新债是上市公司向投资者发行的一种债券,是融资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在新债发行的当天进行顶格申购,申购中签之后,投资者需要在缴款期限内确保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
投资者认购新债之后,需要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出新债,一般在一个月以内上市,其卖出操作与卖出股票差不多,其具体步骤如下:投资者进入股票交易界面,点击需要卖出的新债,点击卖出选项,最后输入卖出数量,确认卖出即可。
新债在还没上市之前,持仓显示的市值为0,上市之后,市值为新债现价与持仓数量之积。
当持仓成本大于新债现价时,卖出新债,则会亏损;当持仓成本小于新债现价时,卖出新债,则会产生收益。
当然,投资者在新债上市之后,也可以考虑把新债转换成上市公司的股票。

以上是我对此问题的回答,需要办理股票业务可以联系我,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1-22 20:52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可以直接在券商账户上进行卖出就可以了
卖出的时机可以等新债上市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卖出。


一、缴费,保证账户资金充足。
中签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缴费,一般券商APP也会提醒,如果账户资金不足,会提醒你及时缴费,中一手一千元,当天16时前完成缴费
二、关注上市时间。
一般新债会在发行后15到30天内上市,但具体时间不定,所以我们要随时关注,一般在上市前会提前几日公布上市具体日期,在券商APP和集思录等网站都可以查到。
三、上市后卖出,赚取收益。
我们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一般建议新债上市当天就卖出,不建议长期持有,除非你很确定它后期还会大幅上涨,那就有持有的必要,否则建议卖出,卖出点要自己把握。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2-4-13 10:23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中签以后需要缴款。等它上市后再账户里进行卖出就可以。详情请咨询本人。

发布于2022-1-17 15:25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等新债上市后,你可以选择在当天进行卖出。

发布于2022-1-17 15: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的话直接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就好了,流程也非常简单,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中签之后等该可转债上市,就能交易了!

发布于2022-2-11 14:10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中签后解冻了如何撤回,感谢解答
(1)一旦中签并解冻,说明你已经成功获得债券,无法再撤回。(2)中签后的资金会在T+2日解冻,可自行查看账户变动情况。(3)如果对中签结果有疑问,可以联系你的开户券商进行核实。如果你对...
小鹿经理 165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发行规模:盘子越小越容易炒,3亿内小盘弹性最大;10亿以上大盘波动温和。正股赛道:科技、新能源、机器人等高景气涨幅远高于银行、地产、钢铁。正股走势:申购、上市前正股持续大涨,转债溢价大...
珍珠大王驾到 353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44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65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流程是怎样的,如何提高中签率?
打新的流程可以分为三步:1.满足打新门槛:打新股需要提前满足对应市场的日均市值要求,打新债只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即可参与,无市值要求。2.申购操作:在打新申购日当天,打开股票交易APP,...
资深张经理 130
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可转债新债1签=10张,发行价每张100元,中1签需要缴款1000元,收益以上市首日价格波动为主。
平安喜乐 3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