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怎么办?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了怎么办?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18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授予后,你要先交钱,然后交钱等待上市。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1-6 14:07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等待上市就行,上市之后看涨跌幅进行操作就行的,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1-6 14:34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等待上市就行,不用操作的,开户证券公司的官网下载开户app,然后根据步骤提示操作,填写完之后会进入审核,成功就开出来账户了,

我司开户无门槛给低佣金!!找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2-1-21 14:38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后首先要进行缴款,然后缴了款等待上市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1-6 10:57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370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358
我打新股中签了500股,为什么我看别人有中6000股的?
可能与资产规模有关,同时新股类型不同也会影响到中签数量,有此类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资深小郑经理 10749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449
新股申购我中签了,我需要做什么操作?
新股中签后,将资金转入到证券账户里,等到系统直接扣款。
资深李经理 11352
创业板的新股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最佳?
创业板自2020年起实行注册制,同时接受20%的股价波动,这使其区别于主板市场。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场交易:1:您的证券交易历史应满足2年及以上。2:在正...
首席张经理 256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