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券商开户好?买入卖出时收取多少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券商开户

哪个券商开户好?买入卖出时收取多少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208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任何一家券商开户好!买入卖出时收取w3的佣金!都是免费的,直接到官网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但是最好的还是选择找客户经理这样是最好的,开户简单!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还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2-5-13 19:3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券商进行办理账户都是直接预约咨询进行操作的,选择一家合适的低佣金的券商进行办理的,现在开户是不需要钱的。买卖都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超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2-2-24 09: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都可以根据账户资金量和交易频率协商降低的,卖出股票还会单独征收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建议和客户经理约定好股票佣金后再开户,要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账户出来后我们立刻就可以为您调整股票佣金,我们公司佣金都可以直接给到底价的!超低佣金为您节约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2-1-24 10:3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家券商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跟客户经理去协商,有问题欢迎咨询我司佣金低

发布于2022-1-10 10:0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选择APP易用,佣金Low。用股票手机APP开户的方式是直接准备银行卡和身份证进行网上办理。投资者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公示-证券公司基础信息公司查询券商资质是否齐全。

发布于2022-1-6 14:32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择一家佣金低的券商,买入卖出时收取万3,开户可以直接网上开户的,网上手机开户无时间限制和地域限制,开户建议提前准备好你的银行卡,身份证,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找张经理交易费用比较低!期待您交流

发布于2022-1-6 11:2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开户选择上市低手续费券商比较好的哦,买入卖出时佣金是根据与客户经理协商结果收取,网上股票开户时间地点不受限制,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几分钟即可操作,开户交易的手续费低价!!

发布于2022-1-6 09: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选择APP好用,佣金低,很多业务手机上可以直接自己办,不需要再去营业部,无要求超低佣金开户!!不怕对比!!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6 09:07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选择APP好用,佣金低的,办理股票开户都需要银行卡和身份证!手机就可以办理,不需要到营业部办理,不同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但是都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有问题欢迎找我,佣金可以降低,开户终身服务!

发布于2022-1-6 09:07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选择APP好用,佣金低的,股票手机APP开户的方式就是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在线上进行办理,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公示——证券公司基本信息公司来查询券商资格是否齐全。
毛经理超优惠的开户佣金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22-1-6 08:5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那个券商开户好,这个主要根据你的需求了,基本上都是选择APP好用,佣金低,营业部网点多的。
买入卖出时收取多少佣金,这个需要你自己去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
要开低佣金上市和前十的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以给您低的佣金费率!为您进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1-6 08:24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具体收取规则是啥?
你好,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时都要收取。收取规则为: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比如成交金额1万元,若佣金率万分之3,买入卖出各收5元;若佣金率万分...
资深刘经理 8688
股票印花税是在买入时收取,还是卖出时收取?目前A股是什么规则?
您好,A股股票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环节是完全不需要缴纳的,这是2026年目前市场统一执行的固定交易规则。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全部遵循单边征收标准,统一按照成交金额万分之五计费,由证...
资深顾问林 633
股票开户佣金具体是啥呢?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收取吗?
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收取的,佣金是股票交易手续费,各大券商佣金手续费默认万三,股票低佣金账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向他们表达希望获得低佣金开户的意愿,开户您可以联系该券商的客户经...
资深小周经理 1358
打扰一下,请问券商开户佣金是怎样收取的,可以简要概括一下吗?
您好投资者!现在股票开户默认的佣金在万2.5,一般来说大资金量的客户在协商佣金的优惠力度的资格也是非常大的。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开户的话,佣金就会比您自行开户或者到营业部开户的佣金...
资深小梦经理 1122
印花税只在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时收取
你好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哦
平安喜乐 407
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都收取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都收取,一般开户的手续费都是在万三左右,每家营业部给的手续费优惠水平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需要协商来制定的。开通低佣金账户可以大幅度帮您减少在股票交易时的成本。找客户经...
资深小陆经理 22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