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会亏的原因是什么啊?新手做期货有哪些坏习惯?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做期货会亏的原因是什么啊?新手做期货有哪些坏习惯?

叩富问财 浏览:143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是一种无所畏惧的心

作为新手炒期货对市场都是充满期待的期望自己在期货市场中能够大展拳脚有一番作为,于是在期货市场中开始横冲直撞天天除了交易就是交易,尤其是在刚刚交易尝到甜头的时候就会藐视一切认为自己超厉害甚至逢人便说自己多么多厉害挣了多少多少钱感觉自己在这个市场中就是王者可以藐视一切,正是在这种忘我的情绪下开始走入了亏损的现象,开始小亏感觉无所谓很正常后面还会挣回来的毕竟每天亏损的钱挺多事数字上的缺少而已实际并没有减少什么从这一点来说就是毫无感觉,只到在某一天交易中出现了大亏这个时候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明白并收手也好但此时还是有一种侥幸的心理,没关系这次亏损了,下一次说不动我做好了就可以把亏的钱挣回来结果是越亏越多,只到本金大幅减少这个时候才有感觉,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出入市场对市场没有一颗敬畏之心;

是一种固执因为没有其他什么办法

人在做事的时候固执一点比较好说明你这个人比较坚持可靠,但是在期货交易中就不行,如果一旦做错把你做事的这种坚持放在亏损单上来那么必然会造成自己的大亏,甚至会把自己彻底打回原形;

之所以一些人会爆仓除了侥幸之外,更多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因为亏损,就很着急挣钱,越亏越着急越着急越没有办法只想通过交易期望能够获利逐渐减少自己的亏损,但是每一次的侥幸都把自己的梦拍摔在沙滩上;

想学好期货可以加我的联系方式,很高兴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1-12-24 10:3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基金为什么会亏钱?基金亏钱的原因是什么呢,感谢解答
您好!买基金亏钱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以下为您详细分析:-市场行情因素:市场行情变幻莫测,当整体市场处于下行阶段,如熊市时,大部分基金的净值都会随之下跌。例如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股票市...
资深安经理 4320
油价三连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油价出现三连涨,主要是受国际市场供需、地缘政治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这会对期货市场产生一定波动,若您想参与原油期货交易,得先了解背后原因,谨慎操作。接下来为您详细分析。一、国际市场供...
周经理 289
期货为什么亏损还有那么多人做?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哪些啊?
期货亏损的话,因为它来的快,去的也快,3000可以直接点我头像联系。
资深姚老师 2384
老师好,炒期货都应该控制哪些坏习惯?
控制自己心态。联系我期货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交易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2877
期货非常难做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普通人做期货都会亏啊?
您好,期货非常难做的原因其实就是人性,现在普通人做期货并不是都亏,但是不认真的话大部分都会亏损的,现在对于期货交易难的原因,个人觉得有以下几点:第一,期货是博弈,认知才是关键。大部分人...
玉涛经理 2968
期货什么人容易亏?做期货亏损的原因有什么?
很正常啊,期货本身就是一种带杠杆的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工具,所谓高收益必定伴随着高风险,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谨慎参与。您需要办理期货开户,欢迎随时添加微信或电话沟通交流
正规期货经理 19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