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把股票做T了,为什么成本变高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上午我把股票做T了,为什么成本变高了?

叩富问财 浏览:23019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根据目前A股的交易制度来看,对持仓的股票进行多次卖出、买入的行为是做T,成本价要结合您的盈亏状态来进行成本计算,如果您成本变高了,可能的情况有以下几种情况:
①低位卖出股票之后股价弹升,于是追涨买入,并且买入的成交价高于卖出价,此时就会使持仓成本变高。
②低位买入股票之后股价拉升,于是又在高于首次买入成交价的位置加仓买入,也会提高持仓成本。

一般来说,在个股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喜欢进行做t操作,但是在进行做t操作时,需要对个股后期的走势把握要比较准确,对技术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否则容易因为做反T而导致成本变高,陷入被动。

以上就是您要了解的内容,欢迎关注和留言,在线为您提供详细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12-22 21:15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根据目前A股的交易制度来看,对持仓的股票进行多次卖出、买入的行为是做T,成本价要结合您的盈亏状态来进行成本计算。

证券佣金是可以低至成本价的,佣金大幅低于万3,具体佣金标准可以单独咨询我们线上客户经理确认,可以在相对可观的范围内提供佣金费率的优惠方案,因此,对佣金费率有特殊需求的投资者应提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谈好服务,获取专属一对一开户渠道,协助您轻松开到满意的低佣金账户。

现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实现炒股低佣金:
1、券商是可以选择在线上开户的,因为线上课可以找到对应开户经理协商佣金,通常线上开户相比线下开户更加优惠。
2、投资者的交易频率会影响交易时费用的大小,交易的越频繁那么所产生的佣金就会相应的增加,这时候就可以跟开户经理去协商调整佣金的大小,开户经理就会为您调整到一个相对优惠的费用给到您。
3、通过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与其协商佣金大小,或者组团到券商批量开户,这样也是可以争取到一个比较优惠的佣金。


ETF/可转债万0.5!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1.7元一张!成本价的佣金!国债逆回购1折!百万资产送VIP通道打板!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同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平台登录,欢迎加我微信详聊!

发布于2024-12-7 15:0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做t主要想要降低成本的,同时你也要考虑,你每操作一次的时候,也是需要你收取你的佣金的。如果你本身的一个资金量是不大的。频繁操作的话,这个佣金对于您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发布于2021-12-22 21:55 株洲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因为印花税的问题,加v咨询低费用开户

发布于2021-12-23 12: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要看您是怎么做的T哈,还有佣金的问题。

发布于2021-12-23 09:15 深圳

关注 分享 1条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正常的,因为您在跌的时候也在卖的啊,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开户很简单,需要提高炒股技巧,call我享受市场专业指导

发布于2021-12-23 15: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924
恒科ETF做T+0交易,当天多次买卖的佣金成本该如何计算?
作为跟踪恒生科技指数的跨境场内ETF,恒科ETF凭借T+0日内交易机制,成为不少投资者捕捉短期行情波动的工具。随着港股科技板块的震荡加剧,日内多次买卖的操作模式逐渐增多,但不少投资者对...
ETF安老师 94
股票做t交易手续费成本计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做T属于日内双向交易,手续费主要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与过户费三项,其中券商佣金买卖双向收取,费率通常在万分之一至万三,单笔不足5元按5元计收;印花税仅在卖出时收取,固定为成交金额的...
3319
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正T(先买后卖):早盘低开/回落支撑位低吸,冲高分时高点卖出原有底仓。反T(先卖后买):早盘冲高乏力先卖出持仓,回落低位再接回同等仓位。要点:严守支撑压力位,不额外加仓放大仓位,避开剧...
老牛经理熊熊 332
赵经理周末好,小白请教一个问题:某只股票做T后,通达信软件显示成本价为3.344元,盈亏成本价为3.3630元,该次做T有收获(哪怕微不足道也算)?该次做T起到副作用?
根据数据对比,做T后的成本价3.344元低于盈亏成本价3.363元,说明本次操作实现了微利。虽然差价较小,但确实起到了降低持仓成本的作用。VIP佣金开户点赞预约或点击头像微信联系王经理...
首席—王经理 1682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6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