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概伦电子在12.16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概伦电子在12.16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今天网上可以自己直接下载好交易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开户了之后明天的话就会出交易账号,那么16号那天你就可以进行一个申购了,但是就是说新股的申购的话,必须要您持有的市值是1万哈。

发布于2021-12-14 16:54 株洲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利通电子在12.12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利通电子在12.12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在时间上是不满足条件的。
毛顾问 5799
协和电子在11.19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已经是来不及的,需要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满足了才能开通的!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2759
澳弘电子在10.9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已经来不及了,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基本条件,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3120
新亚电子在12.2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股票开户网上随时都可以办理的,但是新股申购的话来不及的!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2419
科创板新股概伦电子12.16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这个是不确定的,具体的情况要看股票和大盘的情况,股票的情况好可能会涨,不好可能会下跌
吴顾问 1283
科创板新股概伦电子12.1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通证券账户是来不及了,因为股票申购得有股票市值,而且还需要开通权限
北经理 14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