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5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华强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5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华强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89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参与,还是不行的

发布于2021-11-22 09:22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吗?
不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不满足申购的条件
首席林经理 544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迪普科技吗?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户,4月2号的时候是不能够进行新股迪普科技申购的。
毛顾问 487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时空科技吗?
新股申购需要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以上,才会有申购额度
资深刘经理 305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联动科技吗?
不可以的,新股申购是有条件限制的,需要20日日均1万的市值。现在开户很简单,周末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你10分钟左右的时间。正规上市券商都是安全的。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
资深黄经理 1620
科创板新股华强科技在11.25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新股是否中签,不用着急,中签会有消息通知的。
向北经理 62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2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可川科技吗?
开户可以选择线上或者现场开户,线下开户,上市券商比较好,个人可以网上开户、开户不收取费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在首页点击一键开户、只有联系到券商的客户经...
首席林经理 11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