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现在想要炒股在哪里开户最好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请问老师现在想要炒股在哪里开户最好的

叩富问财 浏览:216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的话分两种,一种线上一种线下。线下就是以前传统的那种模式,带上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跑到当地的该券商营业部来进行开户,不过这种方式会比较麻烦,还需要排队,加上时间的冲突。

另一种就是线上开户,网上预约客户经理来帮助您进行协商调整低佣金开户,带上您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就能在客户经理的低佣金渠道下开户了,还能享受到客户经理的1对1的服务。

如果您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可以咨询我办理,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低佣金费率并且加上1对1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11-17 15:3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想要炒股在网上开户比较简单而且低佣的

发布于2021-11-17 15:40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都是可以直接网上开户,选择正规的低佣金的券商操作就可以的,现在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理!

我司的佣金费用给您成本价!上市老牌券商!包您满意的!

发布于2021-11-21 10:4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刚开户了,但现在想要取消开户。怎么操作
炒股开户佣金万2.5左右,依靠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目前市面上各大证券公司都是支持网上开户的,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低佣金证券开户步骤如下:1.通过证券公...
资深唐顾问 11430
现在想炒股的话,在哪开户是最方便的?
投资者你好,搜索附近券商营业厅开户的流程比较简单,佣金有的较低是会合适一些,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希望机会协作您办理开户!
赵经理 9023
怎么理财       呢  常常在想要不要一起,,,,   ,,.          
理财要结合自身情况来规划。首先评估风险承受能力,若风险承受低,可考虑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若能承受一定风险,可配置些股票型基金或混合型基金。同时,要做好资产配置,不要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
资深安经理 509
关于炒股开户的问题,我现在想炒股,不知在哪里开户。
由正规渠道联络到客服经理也可以,只需要投资者准备好身份证照片和储蓄卡便可开通,一般步骤:上传身份信息.验证身份信息,进行风险测评,绑定三方存管,双向视频,要满足十八岁以上的年...
证券刘经理 4694
股票交易佣金哪个证券公司最少,请问老师现在想要炒股在哪里开户最好呢?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上市证券公司的比较低,开户流程是不会很复杂,需要用到的东西很少,开户时客户需要事先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先在手机上下载好开户软件,然后在软件上面上传个人...
首席张经理 1559
请问2024年请问老师现在想要炒股在哪里开户最好呢?哪个券商比较好?
您好:股票开户现在都是网上开户的;要准备你自己身份证,开账户过程中需要拍摄身份证的正反信息;选择我给您行业超级低的手续费水平!欢迎预约!
毛顾问 9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