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开的股票帐户,现处于休眠状态。如何激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帐户

2007年开的股票帐户,现处于休眠状态。如何激活?

叩富问财 浏览:896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不用激活直接到重新开就是,很简单,有需求联系我

发布于2013-7-21 12:21 北京

9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账户休眠,那么可以交易时间去新证券公司开户,或是去原证券公司激活下就可以使用。带上身份证和股东卡就可以激活

发布于2013-7-21 20: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联系客户经理即可进行办理。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发布于2021-4-26 09: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即可,我司佣金低至,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9-30 11: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进行办理,或者在网上重新办理一个股票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6 13:2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带身份证去任一家柜台激活

发布于2019-6-6 11: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直接新开一个就行了,炒股可以网上办理,我司股票佣金一向是行业最优惠的,可在线与我交流!

发布于2019-11-15 10: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建议您新开账户办理。选择我司!国有企业!佣金成本!敢说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4-22 09:1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本人到营业部激活办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1 14: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用去激活的,还不如新开一个账户

发布于2016-4-19 16: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您自己去证券公司激活账户的

发布于2016-11-17 13: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这个是变成长期不动户了,这个再存钱进去就可以了,或者去银行那边要求银行解除不动户状态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7-8-15 21: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即可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0 09: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找任意一家证券公司,带上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以及股东卡去柜台激活就行啦,郑州有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预约开户,免开户费

发布于2013-7-21 13:43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休眠账户可以到原来的证券公司激活也可以到其他证券公司办理新开户手续。

发布于2013-7-21 13:5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现已休眠的话,你可以就近选择一家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也可以去原证券营业部凭身份证和股东卡激活,专业的投资团队欢迎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21 16:5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处于休眠状态的证券账户,有两种方法处理:
1、携带本人身份证、股东卡到原证券营业部办理激活手续
2、重新另开一个证券账户,携带本人身份证、与原证券账户无三方关联的银行卡到另一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开户,建议选择实力较强、服务质量好的证券公司。

发布于2013-7-21 20: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休眠的账户您可以选择激活,也可以带上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我部新开,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21 22:0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激活

发布于2014-5-27 13: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拿着身份证去营业部柜台激活就好了

发布于2016-1-6 13:5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休眠激活后,原来持仓的股票是否会自动恢复可交易状态?是否需要额外确权?
股票账户休眠激活后,原有持仓会自动恢复可交易状态,通常无需额外确权。账户休眠仅限制交易权限,股票资产始终登记在投资者名下,激活后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自动同步,持仓、市值、可用数量均正常显...
2313
我股票帐户上无钱也无股票己成休眠帐户了,现到国金网上佣金宝开户要怎么办?是选:马上开户?还是选:马上转户?谢谢
休眠账户可以不用了,直接新开户,节假日不上班的,开股票账户可以选择网上开通,目前咨询办理服务好,手续费随便对比找我享业内费率超级低价!我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资深張经理 8342
股票账户的休眠状态是如何判定的,如何激活休眠账户?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尤其对于不常交易的老账户。股票账户的“休眠”是一个受监管的、有明确定义的状态,与“长期不用”不是一个概念。
资深顾问邓 3066
2020年请问股票帐户怎么样开?麻烦吗?
你好,直接网上就可以办理开通,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全国每家券商的佣金情况不一样,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基本上市券商新开户佣金低以前千万级大资金才能享受的佣金低开户就...
资深董经理 8129
存在休眠账户的股票帐户影响再开户吗?
您好,不影响的,如果您这边是超过三个账户的话那么可能开不出来需要您这边销掉休眠账户,如果没超过的话那么就没事了,现在都是可以网上来进行开户的,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
资深顾问叶 12042
在哪能查我在其他地方开的股票帐户有没有休眠吗?
通过券商客户经理是可以查询股票帐户状态的。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9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