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新债打新是必须要办理证券开户的,证券开户的话,现在证券公司他推出两种模式,一种是线下开户的模式,一种是线上户的模式。
线下开户就是我们带上开户需要的资料到证券公司当地的营业部办理,线下开会是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之后让客户经理协助您在线办理开户。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前十券商,支持成本佣金!
发布于2021-10-25 18:45 深圳
打新总是忘记手动操作,新股新债打新投资者用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能保证不漏签吗?
股票开户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吗?是否可与基金开户同时办理?不管建仓多少佣金都是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