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时一定要往股票账户里面放钱吗?不交易股票账户会被冻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户时一定要往股票账户里面放钱吗?不交易股票账户会被冻结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50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并不需要资金也不会冻结资金,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2 07: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您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15 20:4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会的,不过长时间不用会变成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敢说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7-8 16: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证券公司官网开户,开户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开户和现场开户都是一样的,选择我司可享开户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1-10-31 20: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免费,不交易时间久了的话是进入休眠状态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网上就可以开户,特别方便。
低佣开户欢迎预约找我

发布于2017-1-2 11:36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不同证券公司收取不同,不论资金量多少,我们可以给到你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4-17 14: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会的不交易的话可以不要转钱,希望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6-5 13: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长期不用并且账户里面资金小于100元就会被冻结的,股票开户我们的佣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给你降低的,我们的优惠其他券商难以达到!

发布于2020-7-7 10: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时不是一定要往股票账户里面放钱,长期不交易股票账户会被冻结。开户首选我司,股票开户我司佣金业内很优惠,含规费和过户费!

发布于2020-7-15 13:50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的时候不用放钱到股票账户的。我司交易手续费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0-8-19 14: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这种要求的,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无需资金的!

发布于2021-5-11 14:1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一定的,不交易也是不会的

发布于2016-4-18 16: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一般是不会的,只是长期不用会被冻结

发布于2016-11-14 16: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不会要求你放多少钱进去,你不想买股票,可以空着,长时间不用也可以,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想买股票,就转钱进去。

发布于2017-8-15 15: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用的,账户几年不用可能会休眠。

发布于2018-5-24 10: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是不一定需要放资金进去的,网上开户免费,只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预约全程为您指导。

发布于2019-6-10 11: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交易的话长时间是会被冻结的,激活要去营业部的。

发布于2019-8-27 11: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这个要求,股票开户没有资金限制的。长期不交易,账户资金小于100,账户会休眠。点我了解咨询

发布于2019-10-28 10: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时没有存钱这个要求,不过有些客户经理为了任务,可能有这种无理要求,开户时请甄别下。一般情况下是三年以上没有操作,可能会休眠,但也不是绝对的。

发布于2013-7-17 16:38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开立证券账户可以不入资。一般证券账户开户满三年没交易会自动休眠,成为休眠账户。如果再次启用要到开户证券公司激活。

发布于2013-7-17 16: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账户冻结与解冻:在什么情况下股票账户或融资融券账户会被冻结?如何申请解冻?
您好,低佣金盛宴,始于客户经理的垂询!24小时在线,随时待命帮您开户,长期不用的话就会被冻结的,需要到营业部激活的哦!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需要年满十八岁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顾经理 7339
股票账户开了不交易会有费用吗
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现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上有降低...
资深小妮经理 13775
开股票账户有没有资金门槛?开户时一定要存钱进去吗?
开立普通的股票账户本身是没有资金门槛的,您完全可以零资金开户,成功后再决定何时入金交易。开户过程中并不强制要求立即存钱进去,只需按流程完成身份验证和协议签署即可。存入资金是您开始交易前...
资深顾问叶 3062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交易,账户会被注销或产生费用吗?我很久没用了
您好,开户是没有任何的门槛和地区的限制,开立股票账户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开户服务全方位,加我微信,享受更多便利和优惠!开户系统是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了错误的地方要及时超正,...
资深毛经理 1930
股票账户能同时登录多个设备吗?会被冻结吗?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关于股票账户多设备登录的问题,我为您详细说明一下:目前国内券商系统普遍允许客户同时在电脑和手机端登录交易账户,这是正常的使用场景。但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同一账户在过...
专业张经理 5855
长期不交易,上海股票账户会产生费用吗?
长期不交易的上海股票账户,一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要留意账户休眠的情况,这是需要咱们注意的关键点。咱们先理清楚原因,股票账户本身没有年费、管理费这类固定费用,只有当你进行交易操作时,才...
首席王经理 1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