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的时候是按哪一个价格?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的时候是按哪一个价格?

叩富问财 浏览:610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卖出价格需要满足当前的股票当前的市值才可以卖出的。

具体的价格看您自己设置的调价单。

交易股票需要先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需要的资料是身份证和银行卡。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前十券商,支持成本佣金!

发布于2021-10-15 20:45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956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93
期货,股票和外汇哪一个更容易操作?
您好,外汇是国内不能操作的哈,股票的风险更小的
【杨经理】 6082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42
股票卖出2天了,资金还没有转出,以前买过国债,现在怎么转出?
卖出后资金一般T+1才可取;若账户有国债逆回购/理财等占用资金,会显示“可用”但不可转。到券商APP把相关产品赎回/到期,等结算后再转出;不确定就让客服查“可取资金为0”的原因。有客户...
小鹿量化经理 953
股票卖出持仓为0是卖了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通过证券账户的成交记录或交易明细,确认卖出委托是否显示“已成交”,若显示成交且持仓为0,则股票已卖出;若未成交,需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委托价格或等待合适时机。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
4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