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股票除权日前一天买入股票还会有分红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提前1天为分红去参与的。仅供参考。欢迎咨询,交易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1-10-13 15:52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想分红,需要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入,并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才能参与分红。除权日前一天一般都不是股权登记日,所以,如果只是在除权日前一天买入,是没有分红的。

发布于2021-10-13 15:53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没有的哦,在股权登记日的前一天买才有,但是需要提醒您的时,您如果是单纯想吃红利的套利机会那您可要小心了,一般分红时股价会下跌抹平掉分红的利润。所以很少有套利的空间。炒股还是要看好合适的股票进行长期的投资。
开户预约找我,佣金成本价还有更多福利优惠

发布于2021-10-13 15: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分红送股?为什么?
不能享受,原因核心在于“股权登记日”是分红资格的唯一判定截止点: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是否持有”​上市公司会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统计所有“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东名单——只...
3305
买入股票后,当天可以卖出吗?为什么?
您好,A股普通股票买入当天不可以卖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是当日买入无法卖出的核心原因,该规则适用于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个股。投资者当日通过银证转账买入持股,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
资深王经理 797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394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立刻卖出吗?
您好,A股所有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统一执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绝对不可以当天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委托卖出;仅资金存取、部分特殊交易标的不遵循此规...
资深崔经理 766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还能分到本次红利吗?
不能分到本次红利。核心规则-股权登记日(T日):收盘持有股票,才有分红权。-除权除息日(T+1日):当日及之后买入,无本次分红权。-登记日次日买,股价已“除权除息”,不含红利价值。
老牛经理熊熊 19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