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不能进行新股申购了?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为何我不能进行新股申购了?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177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操作,证券公司有自己专用于股票开户的APP!!开户准备用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自助办理10分钟就能完成办理!!我司佣金保证低!!开到就是赚到!!

发布于2021-10-12 10:16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需要持有对应股票市值,有申购额度才能申请,在新股申购界面可查询自己的申购额度以及申购规则。

发布于2021-10-12 08: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操作,开立股票账户是没有门槛设置的,开户支持手机上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我司的佣金超低价!

发布于2021-10-12 09: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卖出股票了,导致日均市值不足,没有打新额度了

发布于2021-10-12 11:07 沧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市值不足:沪深主板要求投资者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沪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沪市每1万...
资深小元经理 13703
如何申购新股,新股申购条件,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申购新股是投资者参与股票市场的重要方式之一,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遵循相关规则。以下是2025年新股申购的条件、规则及操作流程的详细说明:一、新股申购条件股票账户要求必须开通沪深A股账...
T0量化顾问 25991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66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的条件是什么?新股申购要多少资金?
您好,新股申购条件:要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要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是申购新股的前条件。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沪市的每1万元市值配给一个...
资深苏经理 10202
新股上市破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发行定价过高;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公司基本面问题;供需关系失衡
1894
你好,在电脑交易中,在新股申购中,怎么不显示新股呢,在手机交易中,收不到密匙,是什么原因
在电脑交易中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1万元的股票市值,所有的券商目前都可以实现网上开户的,在网上直接预约客户经理就可以辅助办理的开户,现在每个身份证只能办理3个股票账户,您可以在手...
首席客户经理 65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