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股票账户暂时不用会不会收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股票账户暂时不用会不会收费?

叩富问财 浏览:455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了才会收取手续费的哦。现在开户是7*24小时开户,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国资老牌券商,成本低佣

发布于2021-10-11 13:2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收费的,股票交易了才会收取手续费的,开户支持手机上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找我(黄经理)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价!!包含交易所的费用!!

发布于2021-10-11 13:2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交易了才会收取手续费的哦。证券公司手续费都是有不同,不同的营业部手续费都是有不同。"收取的手续费包含,过户费,规费,经手费,一定得问清楚,需要您和客户经理提前联系。找张经理开户更多优惠!为您降到满意!

发布于2021-10-11 13:2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简单的开户流程:下载一个app然后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录制视频然后做风险测评,在绑定银行卡,开户首选我司!!佣金绝对低!!

发布于2021-10-11 13:2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了才会收取手续费的哦。国内开通股票账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毛经理这这边的交易手续费就是成本价!!

发布于2021-10-11 13:2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收费的,股票交易了才会收取手续费的哦。目前我司交易手续费可以拿到成本价,不看资产量,需要的话可以预约我办理开户。网上开户3-5分钟即可完成。

发布于2021-10-11 13: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股票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产生任何管理费用,账户也不会被自动注销。只要账户内没有资金且无交易记录,账户将一直保持休眠状态。但如果账户内有资金或有过交易记录,即使长期不使用,也不会收取额外...
首席毛经理 107
交易系统使用费目前暂时不用交,未来如果恢复收费,可能会对投资者产生哪些影响?
如果未来恢复收费,可能会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成本。对于频繁交易的投资者,费用累积起来可能较为可观,会促使他们减少不必要的交易,更加注重交易的成功率和投资策略的优化。对于偶尔交易的投资者,影...
资深安老师 371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通常情况下,账户如果连续多年没有交易,资金也为零,可能会被券商休眠处理,但不会直接注销。若你后续还想用,办理一下激活手续就能重新使用。至于不用的...
资深张经理 429
融资融券账户开通后,不用的话会收费吗?会不会自动注销?
融资融券账户开通后不使用,通常是不会收费的。部分证券公司的两融利率可以给到低价,现在融资融券的利率根据不同的券商,所收取不同的费用哦。办理两融低利率的账户少不了客户经理的协助,准备好身...
资深小陆经理 1456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416
融资的授信额度如果不用会不会收费,有没有额度占用费?
融资的授信额度如果不用是不会收费的,也不会产生额度占用费,仅当你实际使用了融资资金买入标的时,才会按照实际使用的金额、使用天数来计算融资利息,没有使用的额度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提示:...
资深张经理 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